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东莞市科技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05 10:00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邹玲628日,我校研究生院与东莞市科技局于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东莞市科技局将定期向我校研究生院提供东莞市高新技术企业实习实践工作岗位和项目需求清单。研究生院依托相关培养单位组织选派有关专业研究生赴东莞实习实践或从事项目研究工作,并享受东莞市科技局提供的生活补贴、学费补助、免费住宿等系列优惠政策。双方还就协议落实和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到东莞新科磁电制品有限公司、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两家企业高管就研究生实习实践和项目合作进行沟通。

据悉,为了吸引高层次人才到东莞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东莞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到东莞实习实践满3个月及以上的研究生给予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25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并每年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对于联合培养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按学习年限给予学费补助,补助标准为联合培养高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学费的50%;对通过审批后在东莞设立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首期给予20万元资助;对在东莞设立的研究生培育管理机构按研究生人数给予相应补助。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