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换届

发布时间:2018-07-03 16:39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珊628日,武汉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以及150余名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会长李桂芳应邀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老年协会章程》(修订),选举和产生了新一届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领导班子。

李桂芳指出,四年来,两个协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在维护离退休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老同志的欢迎,充分发挥了一个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她相信新一届理事会,将不断开拓创新,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谱写出新篇章。

邓兰英代表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从报告获悉,过去四年来,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五个老有”的目标,搭建传递正能量平台、评选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崇善向上精神、关注民生回应诉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在参与学校学生教育、校园文化传承、教学督导、科学研究、科技咨询、文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当选会长孙庆桥代表第四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讲做到“三讲”,即讲政治、讲感情、讲水平。协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踏实工作,求真务实,全心全意依靠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赵雪梅对新一届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提出希望: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老协组织定位,围绕“五个老有”工作目标,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按章履职,积极回应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她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