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获评省级模范

发布时间:2016-01-20 11:34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任竹芸、马亮)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日前获“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成为我校唯一获此称号的基层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学院工会以建设“职工之家”为宗旨,以“建设小家,服务大家,构建温暖之家”为目标,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建的温馨和谐之家。

工会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深化民主管理。通过召开一年一度的教代会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开展专项调研、构建日常沟通机制等形式,设立了院长信箱和工会主席信箱,每周一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以纪要形式通过邮件发送给每一位教职工,听取群众心声、反映职工意愿,较好地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教职员工更好的参与到学院管理,主人翁地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工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认真组织师生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等各类比赛,开展每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每周一次的瑜伽专业教师讲授瑜伽活动、每天下午下班后两小时的乒乓球活动。

工会关注特殊群体,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关心每位教职员工,尤其关心困难职工、女职工等特殊群体。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三八节植物园游园等;出资为全院合同制员工提供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及为提高管理人员能力每月一次的管理干部讲堂;对患有重大疾病及遭受重大家庭变故的困难职工家庭,学院领导、工会负责人及时送去关心和慰问。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