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藏大学来校调研本科教学管理

发布时间:2016-01-13 09:28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炜16日,西藏大学副校长央珍一行来校调研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副校长周叶中会见客人。

会上,周叶中介绍了我校开展本科教育大改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他介绍,未来5年,我校本科教育将以“成人”教育统领“成才”教育,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促进教育与教学相融合、教学与科研相融合,加强体育和艺术教育,建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服务体系,激发教师“教”和学生“学”的双重动力。

央珍表示,武汉大学本科教育改革在全国高校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尤其在教务管理、教务信息化、教学质量监控、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希望两校间能加强校际交流,选送一批西藏大学的优秀学生来武大学习。

本科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科教育改革、教学审核评估、信息化建设、实践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人员深入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案。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