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300余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来校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15-08-18 17:4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田业胜 吴东东 韦淑贞)近日,百年武大迎来了一批佩戴红领巾的特殊学员,2015年湖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的300余名优秀辅导员接受培训。

文件学习、专家讲座、分组研讨、成果展示、文艺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既传递少先队工作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课题,也让学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掌握方法、分享经验,突出教学相长。

“在武大培训时间是短暂的,但收获却是永久的,在红领巾的映照下,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能力,还相互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培训班学员、来自枣阳市太平镇中心小学的梁平老师如是说。

培训班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武汉大学承办旨在为广大基层少先队辅导员提供一次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少先队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少先队事业发展水平。我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李斐为组长的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多部门密切合作,努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图:吴艺 编辑:邢知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