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英文网站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08-04 17:46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杜巍巍) 7 30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网络用户可从医院中文官网http://www.rmhospital.com页面右上角点击“English”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www.rmhospital.com/EN/index.html进行浏览。

人民医院英文网站在页面和栏目设计方面,立足国际化。网站总体风格借鉴武汉大学英文官网、以及Mayo ClinicThe Johns Hopkins Hospital等世界知名医院的网站风格,并基于外籍用户的浏览习惯,使用最新的Html5语言规范,设计风格为“自适应(Responsive Web Design+扁平化(Metro+响应式(Web3.0)”。在网上整体风格上,充分融入“武大元素”,采用与医院中文官方网站色调一致的蓝色为主调,网页风格统一,结构清晰,信息简要明了。

人民医院英文网站设置了医院简介(含英文宣传片)、医院新闻、医疗服务、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就医导航、专家系统等多个子栏目,充分展示医院的整体实力、医疗特色、教育资源、科研实力,以及对外交流动态和医院文化;语言方面,考虑国情和文化背景的差异,网站注重符合以英文为母语的访客浏览习惯,用生动自然的英文为海内外访客讲好“武大故事”,展示“人民形象”。

人民医院英文网站的开通,标志着该院在打造国际化品牌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也为武汉大学相关专业、部门和湖北省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便利的窗口和平台。

 

(编辑:黎妮晓宇)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