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迎校庆】李晓红率队检查在建工程

强调确保安全和质量

发布时间:2013-07-10 16:10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记者冯林)“要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工程,确保工程进度,尤其要注意安全、质量,绝不能有半点马虎。”79日,校长李晓红在检查学校在建工程及安全管理工作时提出要求。

副校长谢红星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庆办、保卫部、基建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

“一定要先看看下九区遭水淹的地方。”尽管一上午需要察看的地方很多,李晓红还是坚持先去这里。前几天,连续的暴雨导致该区严重渍水。李晓红一边查看,一边与部门负责人讨论该区域老旧住宅的改造问题。

查看周恩来故居时,李晓红要求相关部分充分考虑周边环境的配套设计。他还强调,将“珞珈山南麓老十八栋”打造成为具有广泛影响的文化基地,建成珍藏武大闪光记忆和展示珍贵历史文化遗产的场所。

从老图拾级而下,一行人来到老斋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用电问题。李晓红要求后勤、保卫部门充分考虑学生生活的基本需求,尽快解决热水供应问题,杜绝学生在宿舍烧水、取暖等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学生安全和国家建筑文物的安全。

人文馆内,详细询问了修缮工作的进度之后,李晓红指着主厅舞台外侧的棱线对负责人说,“这样的设计容易使人绊倒,存在安全隐患,一定得拆除。”

紧张装修的珞珈山庄、加紧建设中的学府路和下穿通道、医学部双湖教学科研大楼……走过一个个工地,畅想一张张蓝图,李晓红笑容满面地说,“武大动起来了!”

校长视察.JPG

 

校长视察.JPG

(摄影:闵一帆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