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友之声 >> 正文

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78级研究生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9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洪思)10月30日,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1978级研究生举办入校40周年聚会,50余位校友重聚母校,追忆美好的青春时光。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出席,中国科学院院士、1978级研究生校友夏军主持。

在座谈会上,谈广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感谢校友们一贯的信任和支持,并为大家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老同学们数十年后再相见,重游故地,看到学校的发展,感概万分。校友们自由畅谈,尽情欢笑,大家相互问候、畅叙友情,感叹五十载岁月飞逝,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早已两鬓斑白,但埋藏内心深处的情感却从未改变。现场气氛愈发活跃,通过大家的发言,40年前的一幕幕仿佛又回到了眼前。一别四十载,相见不易,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

据悉,1978级研究生是中国恢复研究生培养制度后,首届通过考试步入科研殿堂的一个特殊群体,很多人的人生轨迹和命运由此改变。毕业之后他们纷纷成为水利电力行业内的专家、精英,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倾心尽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供图:水利水电学院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