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毕业季】升旗仪式,为毕业画上圆满句号

发布时间:2022-06-09 16:35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金旻)云程发轫,万里可期,6月8日清晨,迎着晨曦微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近300名师生齐聚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为2022届毕业生献上真挚美好的祝福。

6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唱国歌。

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主持,院长何军寄语毕业生“格物寻理,科创筑梦”,希望学子们勇于拼搏、砥砺前行,继续与党同行、与国共进,坚守科研创新的初心使命,在科技强国的征途中锐意进取。要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在新的岗位上勇挑重担、不负时代,力争上游、追求卓越,筑梦青春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启航。

“珞珈山下一段青春,强国路上一生奋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植平与毕业生代表苏涵、李梦德、刘蕾做主题发言,学子们诉说着对母校感念与不舍,牢记物理人的使命与担当。在青年们“格物致知,科创助梦”铿锵誓言下,王植平寄语学子:“用奋斗填满青春,用创新开拓疆土,在科技强国的新征程上续写属于武大物理人的荣光!”

“东湖之滨,珞珈山上,这是我们亲爱的学堂……”伴随着动人旋律,青年学子们在珞珈山下再次唱响校歌。大家纷纷表示,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武大学子更应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珍惜时代赋予的机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供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