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庆日,青年志愿者开展爱校劳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2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毛子玉、蔡雨琪)实干奋斗,成就青年模样。11月29日,在128周年校庆之际,武汉大学35个学院(系)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发组织起来,号召青年志愿者们为母校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爱校劳动。拿上工具,清扫校园,让秀美武大更添光彩,绽放新颜。

一大早,校园里就多了一抹抹靓丽的色彩,那是穿戴着志愿者衣帽的义务劳动的同学们。志愿者们三两成群,或负责提着垃圾袋,或负责用工具捡拾起地上散落的垃圾,所及之处,垃圾都被“一网打尽”。

本次校园清扫活动累计志愿者人数近500人,服务时长超1200小时。冬日寒风阵阵,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用自己的劳动为武大献上了一份质朴真诚的礼物,道一句:“美丽的武大,生日快乐!”

(摄影:席维丽、梁露斐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