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送绿植、理发、陪护采买……教师节关爱满满(组图)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7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A A A

通讯员:韩红娟

9月10日,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为配合学校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我为教师办实事”现场服务,以实际行动向教师节献礼。

饮食服务中心在各校区教工食堂推出“感恩赠酸奶”活动。所有教工食堂的自助餐不仅比往常更丰盛、标准更高,还在午餐时段赠送酸奶一份。暖心的服务赢得了老师们的信任与肯定,资环院退休教师尹老师以满满六页纸的建议感谢信和三幅亲笔书法,表达对食堂工作的肯定与关心。

在劳动服务公司培训公寓门口,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的园艺师们拿出自己的绝活,指导老师们插花,现场为老师们赠送多肉、文竹等绿植,接受植物养护咨询。不到一个小时的工夫,近1450盆绿植已送到教职工们手中。

在文理学部社区的教师节服务咨询点,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自身行业特长,现场解答老师们在用车服务、车辆维修、年审、事故处理等方面的咨询,发放校园服务简介传单,便于老师们随时电话咨询。

学校四个社区服务中心门前,修缮服务中心党团员对前来咨询的老师做好登记、现场派工及解说,上门排查水电线路、更换老旧水管等。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维修项目记录在案,安排具体维修日程。此项活动从9月9日持续到10日,为期两天。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文理学部、工学部两个菜场门口为行动不便、购买物品较多的老人提供志愿服务,主动上前询问,帮助其购菜并陪同、护送到家,仅一上午时间就帮助、陪护孤寡老人送菜上门20余次。

劳动服务公司设立了志愿服务点,为老教师免费理发,为教职工赠送老面馒头和环保袋、登记优惠上门维修空调等服务,受到教职工的热烈响应,一上午接待了近百名老师。

自强超市家属区门店的让利销售、赠送活动火热进行,除了400个特价商品、200余个低于8折商品以外,还安排志愿者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教职工送货上门。

接待服务中心员工们一大早便将珞珈山庄暖心早餐券送到老师们手中,还为老师们提供为期一个月的住宿、用餐85折优惠、种类丰富的卤味好礼及秘制私房菜享95折优惠等,用更贴心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向教职工献上节日祝福。

师生为本,实干力行。后勤服务集团精心准备,提前发布活动通知;活动当天,集团班子成员兵分两路,做好现场协调指导。新学期,后勤服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全心全意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为老师们潜心科研、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打造更加高效便捷、暖心贴心的后勤服务。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