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华为公司来校揽才

发布时间:2021-03-23 16:28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钟思宇、来瑞)3月17日晚,华为2022届实习生招聘暨第七届软件精英挑战赛宣讲会举行。300余名珞珈学子参会。

宣讲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与华为公司武汉研究所所长张继超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市场变化、人才需求、物联网、5G等话题交流了意见和想法。

屈文谦感谢华为公司为武大学子提供了锻炼和提升的平台。他表示,武大与华为公司共同致力于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目前已在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有效的合作。作为武大毕业生的最大雇主,华为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人才招聘的重要环节。同时,武大也正着手推进实践育人,着力构建政府、社会、学校协同联动的“实践育人共同体”,期待双方在联合培养高科技创新人才上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

张继超说:“我们的愿景是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他从时代背景、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招聘要求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华为公司,与在场的学子分享了华为“科技普济天下”的文化精神和“积极、开放、多元”的人才观,号召同学们加入华为,胸怀世界,用坚韧平实的脚步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

华为相关负责人还为大家讲解了软件挑战赛的全新赛题机制,邀请珞珈学子参赛。据悉,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大型软件竞赛,自举办以来吸引了广大高校软件相关专业的学生。

此外,华为实习生计划是面向海内外在校大学生开放的实习项目,为学子提供了解华为、提升能力的实践机会,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应届生,将有机会进入快速招聘通道。

(供图: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