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原创手绘视频《武大故事》获评正能量动漫作品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1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 近日,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优秀作品评选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原创视频作品《武大故事》获评“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

我校报送的《武大故事》作品创作于2018年末,该片用手绘漫画的形式,展现了深刻烙印着红色记忆和爱国传统的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以自强为名,武汉大学一直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相连。改革开放以来,武汉大学既是这项伟大事业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和推动者。与民族共存亡,与国家共进退,爱国主义是武汉大学永不退色的历史印记。该视频在校内外广泛传播,激起一代代武大人的爱国情怀。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承办,此前已经举办三届,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自今年21日开通活动申报平台以来,共有超过1.2万名用户申报了2万多部作品。分为“网络正能量榜样”、“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类别。


(图一)

视频链接: http://www.future.org.cn/info/1231/22407.htm

 

(编辑:陈丽霞 学生编辑:彰明月)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