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获第七届留学生朗诵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6 10:3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61日,“收获·中国”为主题的第七届留学生朗诵比赛在广州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活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旨在培养知华友华的高素质留学生,增强留学生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感情,加深对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和中国发展道路的认识和了解。来自12所全国知名高校的4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杨克作比赛点评。

我校代表队由来自哥伦比亚的潘跃斌、老挝的潘金娜、哈萨克斯坦的刘岚、艾米拉,和马来西亚的陈信康5名同学组成。朗诵题目是《感受速度与激情 领悟勤劳与智慧》,他们用自信满满、铿锵有力的语言描绘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改变以及自己的感受。


(供图: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