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5 12:08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晶)由北京大学中文系和重庆课堂内外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小学组、初中组全国总决赛现场作文竞赛于7月21日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的近2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活动最终评选出小学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20名,其余为二等奖;初中组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其余为三等奖。

小选手们还参加了为期5天的“汉水楚地”武汉主题研学营。研学营期间儿童文学家徐鲁武汉大学文学院樊星钟书林教授,与选手们深入交流。选手们还参观了武汉大学、湖北省博物馆等。

短短七天的研学活动,不仅让选手们感受到武汉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将激励爱好文学的他们,在文学的道路上勇敢追寻。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