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自强创业班】学子赴企业参观

发布时间:2017-06-08 17:34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占兰、张嘉婵)以探索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为特点的首届自强创业班已开班三月。6月3日,创业班学子首次集体出行,赴企业参观,了解其运作流程、管理机制和文化氛围。

在盛隆电气集团武汉公司校友团队的带领下,学子们依次参观了研发设计中心、商务信息中心、采购发展中心、大客户服务处和集团公司财务处,了解到模块化、项目制的运作方式,使得公司运营效率可以迅速提高,最短19天内就可以完成一项大订单,同时智能化的信息管理系统又大大减少了沟通成本。


随后,学子们来到了盛隆电气集团在汉工厂以及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工厂里现代化的厂房、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以及刻有中国人自主研发生产标志的电气产品,都给学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首届自强创业班自3月开课以来,由全校六大学部14个学院(系)的24个专业组成的8门理论课程和2门实践课程,已经完成了创业领域的大部分基础知识学习。高强度、创新式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受益匪浅。部分学子已经投身于创业实践,自主开展创业项目。暑假期间,学子们将在学校的组织下,投身更加丰富的创业见习与实习活动。

(摄影:刘午辰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