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荆楚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石首市人民医院组建护理学科专科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22 09:51 来源: 阅读:
A A A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杜丽 史海燕 杨丽丽)11月21日,中南医院与石首市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组建第二家护理专科联盟,并开展“走进医联体”系列活动。中南医院护理部朱小平主任、孙慧敏副主任及石首市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石首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聆斌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词,医联体建设能高效发挥大医院高端专家资源,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在与石首市人民医院签约医联体以来所给予的帮扶与支持表示感谢,预祝护理学科专科联盟取得丰硕成果。朱小平主任在致辞中说,我院已发展39家医联体,医联体和专科联盟在医疗救治的合作成果有目共睹。中南医院护理学科是全国第一批临床护理重点专科,与石首市人民医院护理学科组建专科联盟,旨在通过培训、指导、帮带、远程等方式促进护理管理水平提升及学科发展。

  签约仪式后,中南医院护理专家分别对200名护理人员进行了《护士长素质及管理技巧》及《敏感指标与护理质量管理》的专题讲座。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