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惠民生】“珞珈门诊”揭牌,为师生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4 来源:人民医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任艺萱)5月18日,武汉大学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珞珈门诊”揭牌仪式暨人民医院“百年院庆健康惠民”大型义诊活动在万林博物馆门前广场举行。据悉,自5月22日起,人民医院将在武汉大学医院常设“珞珈门诊”并开通就医交通专线,同时对校医院进行系列帮扶,为珞珈山10万师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是武汉大学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副校长唐其柱、校长助理徐东兴,人民医院、武汉大学医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活动。

黄泰岩、赵雪梅、唐其柱、徐东兴与两家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共同揭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简要介绍了近些年人民医院丰硕的发展成果,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传承之举,也是感恩之行。武汉大学医院院长周永明主持仪式。

唐其柱表示,根据实际需求,在校医院常设“珞珈门诊”并开通交通专线是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的务实举措,人民医院全方位的健康护航,更让全校师生倍感温馨。他希望“珞珈门诊”运行越来越好,医校携手共同努力,助力建设更加温馨幸福的“健康武大”。

揭牌仪式结束后,人民医院31个科室近50位专家教授开展义诊、健康咨询、走进学科业务交流等活动,青年医护现场开展血压测量等志愿服务。黄泰岩走访义诊点,并听取师生对于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的意见建议。

听闻人民医院大牌专家到珞珈山开展义诊活动,许多珞珈山居民纷纷前来,早上7点开始就在义诊点排队。当日上午,大型义诊活动吸引近600名师生员工前来就诊,他们纷纷对专家教授的精湛医术赞不绝口,为学校和人民医院推进主题教育、谋求民生福祉的实践举措“点赞”。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