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0:48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组轩)3月21日、22日,学校举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大会,分类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现场述职。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张平文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主持述职测评大会。

述职测评大会包括述职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现场或书面述职,并作个人述职。重点汇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切实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使命,落实“一岗双责”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述职既要汇报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及主要成绩,也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思路。

“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勇创一流的氛围,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武汉大学百卅年华。”“以学科建设为年度主题,完成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年度目标”……述职测评大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奉献。

据悉,本年度考核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考核指标,进一步突出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工作等方面考核,完善负面清单;新增对学院“内设管理机构及相关干部”服务质效和对机关与直属单位“珞珈直通车”响应质效的考核,进一步推动学校各二级单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

(摄影:金鑫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