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昌区委书记余松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9 21:03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肖珊)2月9日下午,武昌区委书记余松一行来校座谈调研,校长张平文、副校长宋保亮出席座谈会。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主持座谈会。

张平文向武昌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大学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拓展合作,推动区校融合再上新台阶。

余松表示,武昌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武大发展,希望双方秉承良好的合作基础,武汉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创项目培育等方面向武昌区倾斜,双方探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座谈中,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周边环境整治等作了交流探讨。

武昌区组织部、区委政研室、区经科局、珞珈山街道、首义科创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摄影:曹海钢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