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党员代表,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10 20:11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清、席睿、梁越、周卉、刘嘉梅、都丽婷、屈路明、石蕾)近日,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张平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万清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沈壮海、屈文谦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党员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韩进走访慰问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训练营“十佳标兵”获得者杨荷。杨荷表示,今后将更好践行“一线规则”,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培育时代新人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韩进就学生思想引领、辅导员职业发展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勉励杨荷深耕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他强调,辅导员是陪伴学生成长的重要育人力量,必须扎根学生一线,充分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才能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张平文登门看望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宗福邦。宗福邦深情回忆了团队成长历程,期待古籍所新一代团队做出新的成绩,“相信武汉大学在校领导班子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张平文十分关心宗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古籍所团队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古籍所团队常年甘坐冷板凳产出了厚重成果,难能可贵,体现了武汉大学学术传承的优良传统和厚重精良的学风。他希望古籍所团队能够继续保持优良学风,潜心问道,学术薪传。

黄泰岩来到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慰问龚健雅院士,致以新年祝福。黄泰岩详细了解龚健雅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就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研项目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龚健雅表示,将继续瞄准科技前沿主战场做科研,着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万清祥来到水利水电学院慰问青年人才代表、水利水电学院刘攀教授。万清祥详细了解了研究生培养和科研进展情况,勉励他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更好的高质量科研成果,促进水利研究事业再创佳绩。刘攀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实现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雪梅来到中南医院,慰问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志勇教授,详细了解了近期医疗工作进展,并嘱托广大医务人员在筑牢群众健康防线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重身体。彭志勇表示,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是职责所在,只要党和人民需要,一定会始终坚守岗位,筑牢生命防线。

沈壮海看望慰问历史学院考古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英华教授,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沈壮海鼓励李英华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为考古学学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李英华表示将心怀“国之大者”,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屈文谦来到生命科学学院,慰问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成员、2022级微生物学专业博士生熊清。屈文谦详细询问了熊清科研、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熊清表示,自己和实验室的同学们一定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再出高水平成果。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摄影:曹海钢、黄晓羽、龚勇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