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黄俊荣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

发布时间:2022-09-11 09:48 来源:纪委监察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9月8日上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隆重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秘书黄俊荣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该评选表彰是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最高荣誉,每五年举行一次。本次评选中,中管高校2人获评先进工作者、2人被予以嘉奖。

黄俊在我校纪检监察战线工作10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牢牢扎根中管高校纪检监察岗位的年轻干部,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伟大成绩的见证者,是中管高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践行者。他勤于钻研、苦练内功,从监督检查、信访接待到线索处置、审查调查,从文书规范、制度制定到办文办会、综合协调,不断打磨和提升业务能力,在长期实践中逐渐成为纪检战线行家里手。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紧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推进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参与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招生考试、采购招标等重点领域日常监督;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联络协调、主题教育督导、疫情防控督导等专项工作;做好信访接待,耐心细致化解矛盾,累计接访百余人次;敢于执纪问责,核查问题线索40余件,将斗争精神寓于职责使命,推动监督融入学校治理各方面。他忠诚坚定、甘于奉献,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甘当革命的螺丝钉,先后5次借调、抽调至上级纪委监委、中央巡视组参与重要工作,工作表现获得上级部门高度肯定,并带回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促进本单位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学校纪检工作进一步规范有序开展。

面对荣誉,黄俊表示,“荣誉归于个人但源于集体,很荣幸能够依托组织获此殊荣,我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鞭策自己,做直面矛盾问题、敢于善于斗争的表率,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纪委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深化落实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