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总工会“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2 14:20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玺)10月28日至29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21赛区比赛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和企业的79个创新项目和21个创业项目分组展开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项目在比赛中再创佳绩,3个项目进入“双十佳”。

根据比赛安排,每位参赛选手要进行5分钟PPT路演,并现场回答来自创投界的6名评委和1名工会评委的提问。在项目路演阶段,我校参赛团队分别从行业痛点、解决方案、技术壁垒、项目可行性、市场策略、商业模式、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展示与答辩,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技术水平, 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创造的新风采和勇攀高峰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比拼,我校水利水电学院陈华团队《武大AIFLOW视频测流产品》等10个项目获得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十佳创新奖”,我校计算机学院曾承团队《在线虚拟医学院》、人民医院程帆团队《基于前列腺尿道悬吊的微创手术治疗装置》等10个产学研项目获得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十佳创业奖”。

校工会将本次比赛作为服务中心学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有力抓手,“以赛促创”“以赛育人”,6月份就启动了该项工作,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布置会,采取多种手段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动员,遴选出7个项目团队代表学校参赛。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