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0:57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唐舟)10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巡视整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的最新要求,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副校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业勤通报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会上,与会校领导和相关牵头单位对巡视整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韩进在讲话中强调,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体现着中央的权威,抓好巡视整改是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各部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政治任务,按期完成各项巡视整改措施,以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政治巡视效果。

韩进表示,作为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他将带头抓整改,亲自抓落实,各分管校领导要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一岗双责”,采取实地走访、调研督导等多种形式对分管、联系单位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推动和协调整改任务落实落细。韩进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做好巡视整改日常监督,加强经常性监督检查,定期督促整改工作,持续跟踪督办。各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要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把握整改工作方向,完善整改工作格局,确保整改任务有序推进。

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韩进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要紧扣巡视反馈意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症结根源,拿出务实举措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二是要严把任务完成标准,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责,与责任单位保持积极沟通,主动推进整改工作,明确整改任务完成要求,确保整改措施完成质量和支撑材料完整详实。三是牢抓巡视整改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系统梳理排查各领域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强化机制建设,狠抓执行落实,促进整改成果和各领域工作同步提升。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