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代会代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9 来源:工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鹏、任怡)4月16日,学校举行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活动,主题是听取教代会代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意见。副校长吴平、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各学院(系)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对规划纲要中的发展任务、行动计划、改革攻坚等重点内容作了详细说明。随后,19位代表紧紧围绕学校规划中的人才引育并举、加强公共课建设、改革博士生学制、加强校园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等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吴平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心。她指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编制规划的过程,就是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过程。教代会代表都是来自一线的教师和工作人员,代表着基层的心声,也能够更真切地感知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学校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将认真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吸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内容。

(供图:工会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