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6: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刘铮)2月21日上午,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带队走访四个学部,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在文理学部西门、信息学部南二门和医学部大门,校领导仔细了解校门通道、应急处置、转运巴士等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嘱咐有关部门一定严格按照口罩必戴、行程卡和健康码必扫、体温必测、学生返校申请结果必验的“四必”工作要求,组织返校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工学部七舍和枫园一舍,详细询问宿舍管理人员学生入住、宿舍检验的准备情况,要求各单位要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细致服务返校学生,密切关注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和诉求,精准帮助学生解决好各类问题和困难。

在梅园食堂,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食堂餐饮保障、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汇报,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和规定,保障食堂食品、原料及物资的安全供应,确保返校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