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12 14:13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曹海钢)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受校党委书记韩进和校长窦贤康的委托,副校长吴平、李资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第一天的祝福。

在文理学部校医院,校领导看望了值班医护人员和接受治疗的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病人早日康复。

  在化北楼水电大厅,校领导给正在值班的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新春问候,并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学校电力保障情况。

在珞珈门,正在执勤的保卫部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校领导肯定了他们在春节期间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校门口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在枫园食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留校过年学生的伙食安排情况,对食堂职工坚守岗位表达感谢。

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保卫部、校医院、后勤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摄影:曹海钢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