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调整武汉大学领导班子部分副职

发布时间:2021-01-13 21:08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1月13日,学校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武汉大学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副职调整情况。校党委书记韩进主持大会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校长窦贤康宣读教育部的文件。

经教育部研究决定:任命徐业勤为武汉大学副校长,免去李斐的武汉大学副校长职务。

李斐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教育部的决定。他围绕“感恩、感动、感谢”三个词谈了自己的想法:自己能走上校领导岗位,得益于党的培养、前辈的指导和同志们的信任,感恩之心长存;担任副校长以来,在工作中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以及院系师生给予了包容和理解,感动之情颇深;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在工作上的支持,使自己能够为学校做一些“添砖加瓦”的事情。

徐业勤作表态讲话。他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今后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恪尽职守,担当有为,努力为武汉大学的事业发展竭尽全力;进一步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努力为武汉大学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提供助力。

韩进代表校党委对教育部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李斐多年来为武汉大学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徐业勤担任武汉大学副校长表示祝贺。他说,教育部党组考虑到武汉大学的实际情况,在较短时间内对武汉大学领导班子进行了及时调整和补充,完善了武汉大学的领导班子,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武汉大学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共同努力,把武汉大学的工作做得更上一层楼。


徐业勤同志简历

徐业勤,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70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硕士学位,199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

1988年9月至1992年7月在北京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本科学习;1992年7月至1997年5月任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党校秘书兼校机关团委书记;1997年5月至2000年12月任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动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其间:1999年6月在职获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0年12月至2004年9月任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2004年9月至2011年6月任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2011年6月至2017年9月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2017年9月至2019年1月任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2020年12月至今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