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重点推进事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9 来源:党政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敏111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次重点推进事项研讨会,就高层次人才考核评估、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进行专题研究。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韩进主持,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沈壮海出席。

会议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发展现状进行了研判,就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考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合同管理,实现全员覆盖;二是综合实施考核,提升考核质量;三是采用“追求卓越”学术交流大会进行发展性评估,加强结果运用,奖惩激励得当。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建设,会议提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牢固树立成本意识、质量意识,通过成立学校管理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从严从紧评估配置管理岗位;全面评估编外管理岗位设置,凡用人必先评估设岗,凡设岗必答辩;人员选聘必须通过学校统一招聘平台,并严格选聘条件和程序,以提升选聘质量。下一步,学校将出台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工作机制,确保高层次人才考核和管理队伍建设工作的有效有序开展。

据悉,今年初学校务虚会拟定了十个重点推进事项,涉及学校重点领域规划、本科教学、高层次人才考核评估、干部人事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校园基建、高端培训、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要工作,目前已组织召开四次重点推进事项研讨会。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