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窦贤康看望慰问本科生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31 18:40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玉、周红智730日晚,校长窦贤康来到本科生院,看望和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窦贤康对全体工作人员细致、深入、创新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今年填报志愿期间,全国的防疫形式依然严峻,为争取优质生源,招生宣传老师们克服困难去到各地,力争为考生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志愿指导咨询。

窦贤康结合自己多年参与一线招生和分管招生工作的经历,对大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第一要敬业,要扎实深入高中,细心周到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第二要专业,既要熟悉招生政策,又要熟悉专业特点,在与考生及家长交流时提供权威专业的咨询建议,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武大、选择武大。

据悉,我校各院系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许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带队前往全国各地市(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选派专业教师、学生志愿者到一线参加招生宣传工作,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科和专业,分享校园生活等。

(摄影:白玉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