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为恩施州涉硒企业提供智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0-06-11 16: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靓)6月9日,武汉大学企业培训云课堂携“2020 年恩施州涉硒企业高管综合素能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亮相湖北省恩施州。来自武汉大学、湖北省委讲师团、知名新媒体传媒公司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后疫情时期的行业发展动态、企业经营战略、新媒体营销等新知与对策。恩施州硒食品精深加工产业的500余名企业高管参与学习。

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祖清,恩施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凯军,中硒集团董事长兼CEO田宗仁、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出席开班仪式。

朱伟表示,武汉大学不忘回馈疫情期间恩施州各界给予的驰援与关爱,充分发挥国家级教育培训平台优势,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开展线上培训。目标是精准扶持疫情后恩施州涉硒企业,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掌握有效的重启经济战略与战术,为加快恩施州硒产业疫后重振提供智力支持。

张祖清、杨凯军、田宗仁分别做动员讲话并指出,为了在疫情后时代,助力恩施经济既快又好的发展,校地相关单位精心组织了此次网络培训班。希望恩施涉硒企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高管学员参与培训,与专家教授多交流、多探讨,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网络培训高效又安全”、“老师分享了很多干货”、“学到不少急需的知识”……学员们表示,云课堂拓展了学习空间,提升了职业技能,这种“充电”模式值得推广。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是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武汉大学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点事项》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升定点扶贫地方支柱产业集群相关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应对能力与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全面加速复工复产。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