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武大产业系统加快恢复各项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17:38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征天)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根据中央、省市及学校有关要求,为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减少学校经济财产损失,决定于47日起陆续恢复部分经营及生产工作。

47日,获得省防疫总指挥部及学校的同意后,武大珞珈创意园正式复工。复工首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副总经理李洪在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童慧萍、资产管理部方建程等人的陪同下,重点对武大珞珈创意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了解园区企业出入口管理、员工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准备、环境卫生消杀、防疫宣传、复工复产等有关情况。

截止目前,武大珞珈创意园累计复工6家,已向地方政府申请并通过审批的复工企业20家,累计上班人员183人,全员佩戴口罩,无发热情况。

同日,资产公司也陆续恢复经营和生产工作,鑫南极广场二楼、五楼,百佳电脑卖场及零星商家复工,资产公司总经理胡勇华携资产运营部主任李广吟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复工的卖场及商铺进行了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特别强调要提高防控意识,对已复工及申请复工的企业、商户必须提交详细的复工审核资料,做好企业及商户的卫生消杀及防疫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对不符合防控要求和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及商户将严格执行闭店处置,为后续大面积复工复产积累经验,完善准备工作。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