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微课高手教你转换在线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20-04-05 13: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世菁43日晚,教育部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与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师资培训中心,共同邀请湖北医药学院翟成蹊老师,以在线教学成果与未来混合式教学如何实现相互转换为题举办线上讲座,吸引了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师参与。

翟成蹊曾获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湖北省楚课联盟开放课程比赛二等奖、中华医学会微课比赛二等奖等荣誉,具有丰富的微课设计与制作经验。针对直播课程如何变成微课、在线教学成果在未来的教学中如何应用等问题,翟成蹊以各类在线教学软件的综合应用切入,详细介绍了将在线教学的直播与微课相连结以及将在线教学成果制作成慕课的全过程。实操性强和精彩生动的讲解得到听课老师们一致“点赞”。

讲座结束后,师资培训中心还邀请参会老师们填写了测评问卷,详细了解他们的培训需求,以便根据反馈进一步开发资源,帮助老师们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搭建进修培训的优质平台。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