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广西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学员向我校捐款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艳)爱心捐赠传真情,守望相助共抗“疫”。3月15日、21日,武汉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基金收到了来自广西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学员捐赠的两笔善款,共计13582元。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曾经来校参加培训的广西村“两委”干部对武大牵挂不已。310日,培训班微信群里有学员提议为学校捐款捐物,得到其他学员积极响应。班级捐赠负责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官田村村民委员会主任苏兴松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同学们都很担心母校及老师们,学校有困难,只要我们帮得上的一定帮。”

当下正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地区农忙时节,村“两委”的基层干部,既要带领广大农民积极生产,又要抓疫情防控等工作,异常忙碌,但他们依然心系武汉大学,时刻关注武汉疫情发展。

得知学员们的善举,带班老师和授课教授们纷纷向学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奋斗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为打赢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学员们致敬和点赞。

据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委组织部的委托,于2019年4月至5月依次承办了三期广西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300余位,均为来自广西各地市州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学员们表示,在武汉大学,他们不仅学习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将终身铭记这段宝贵的经历。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