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使命与担当同行

发布时间:2020-02-26 22:51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谢献谋)疫情就是命令!日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充分发挥抗疫第一责任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成立防疫抗疫领导小组,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书记、院长第一时间部署,参与抗疫与教学科研工作。

学院党委及时成立党员突击队,帮扶困难师生员工,让党的旗帜高扬在疫情一线。2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党员突击队总负责人雷世富来到工学部茶港家属区,全天参加家属区楼栋巡逻工作,耐心劝导外出居民居家防控,以曾经的老邻居身份做通了几天前天天想出门的一位老婆婆的工作,安心宅院支持抗疫工作。

党员突击队热心解答居民疑问,负责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得到社区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战疫开始,学院院长刘泉声就积极部署防疫抗疫工作,要求突击队在工作中要多关爱年老及困难教职工。近期,他每周一至周四都有课,从未有过网络直播经历的他认真学习和准备网络授课内容,线上跟学生耐心讲解。此外,他还承担了学校自主科研项目评审、双一流监测等,同时还细心指导教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