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7 23:29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日,副校长李资远、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带队,对校内部分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检查。

针对文理学部湖滨宿舍片区电动自行车无序停放问题,检查组现场办公,对初步拟定的整改实施方案进行了现场讨论,进一步理清整改工作思路;针对湖滨食堂改造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检查组逐一确认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并对如何进一步把好食堂安全关展开探讨;针对樱花大道区域管线布置杂乱问题,检查组现场确定责任单位,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协商整治方案。

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办公区内部消防安全,要求学院针对隐患问题切实落实应对措施,扎实做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信息学部珞喻路沿线,检查组重点对前期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回访,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抓好环境整治不放松,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提升校区周边环境质量,满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需要。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尤其重视对隐患整改情况的“回头看”工作,强调各单位应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整改到位、取得实效。校领导要求各单位根据工作职责,层层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制,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教学科研秩序稳定。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部、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摄影郝晋 编辑:阳霖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