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4个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15 11:34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祖芝教育部日前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历史学院党委入选“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第一临床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水利水电学院水文水资源系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目前,我校共有2个“标杆院系”、7个“样板支部”、1个“双带头人”工作室入选教育部培育建设名单,总数居全国高校前列。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提升组织力,完善学院(系)党委会议议事规则,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建工作考评,加强党务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