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5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30件作品获全国和湖北省年度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9-12-23 16:56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作者: 肖珊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肖珊2018年度全国高校和湖北省高校新闻奖、湖北新闻奖近期分别评出,《武汉大学报》共有30件作品获奖。

中国高校好新闻奖是中国高校校报作品评选的最高奖项,我校选送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2项。李霄鹍、肖珊撰写的《珞珈一号科学试验卫星成功发射入轨》获消息类一等奖,肖珊撰写的《本科教育精装样板房探秘》获通讯类一等奖,李霄鹍监制的《武汉大学125周年 | 8分钟水墨光影,<珞珈新画>新鲜发布!》获新媒体类一等奖,王怀民撰写的《思政工作者要做到“六善”》获言论类二等奖,陈丽霞编辑的《武汉大学报》14532版获版面类二等奖。

湖北新闻奖是湖北省新闻作品评选的最高奖项,我校2件作品在第三十六届湖北新闻奖(2018年度)评选中获奖,其中二等奖一件,三等奖一件,属于湖北高校最好成绩。其中,陈丽霞撰写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首站到武大》获消息类二等奖,肖珊、郑星雨撰写的《室内定位的“全球之王”》获通讯类三等奖。

在湖北高校新闻奖评选中,我校报送的2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2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4件。一等奖作品包括:陈丽霞《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首站到武大》(消息类),李霄鹍、肖珊《珞珈一号科学试验卫星成功发射入轨》(消息类),肖珊、郑星雨《室内定位的全球之王》(通讯类),孙雪《是什么推动一家联合研究院的诞生?》(通讯类),王怀民《思政工作者要做到六善》(言论类),伍轩知《凝聚天下英才 勇担历史使命》(言论类),杜巍巍《空中救援》(照片类),舒佩《加蓬总统邦戈获我校名誉博士学位》(照片类),陈丽霞《武汉大学报》14611版(版面类),肖珊《武汉大学报》14623版(版面类),肖珊《武汉大学报》14803版(版面类),肖珊、程雪猛、伍轩知《打造高端人才强磁场》(系列类)。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