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军运会羽毛球竞委会举办全要素全流程演练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1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740,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岗;7:40-9:00,开启灯光、空调、配送物资、各处室例会,办公和竞赛区域准备就绪;9:00,运动员抵达场馆,更衣、热身,技术官员开会,媒体记者入场;10:00-11:00,几类应急事件演练;11:30,颁奖展示;11:50-13:00运动员、技术官员离开、保洁、清场……

10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竞赛委员会举办全要素全流程演练。我校近80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员到岗,模拟正式比赛日进行演练,旨在进一步查找问题,加强各处室之间的衔接,提高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正赛顺利进行。

7日下午召开了演练总结会,竞委会及各处室相关负责人、观察团队总结了演练经验及问题。羽毛球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周叶中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各项关键性、框架性要素业已具备。军运会正赛临近,大家应及时梳理和消化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竭尽所能注意到每个细节,并做好各处室间的衔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比赛各项任务。

突发事件演练

人员疏散及消防演习

场馆监控

护旗手演练

颁奖环节演练

▲演练总结大会

(供图:军运会羽毛球竞委会新闻宣传处、安全保卫处等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