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科创赋能,百余项成果亮相武大专场

发布时间:2019-09-29 18:04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沈正祥)9月25日,2019光谷科创赋能成果转化大会武汉大学科转专场圆满收官,100余项技术成果以视频形式集中亮相,4个技术项目签订成果转化服务协议和技术转移意向合作协议。

活动由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光谷(武汉)分中心联合主办。来自武汉及东湖高新区科技部门的相关领导、高校专家教授、投资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科技成果转化。

大会现场,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王军华教授牵头的“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牛小骥教授牵头的“技术惯性精密测量技术”、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陈刚教授牵头的“心康互联”、文创中心黄山主任牵头的文创领域技术转化等4个技术项目进行了精彩发布与分享。100余项武大技术成果视频也在现场集中播放,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机构投资人、技术经纪人及媒体记者的关注。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光谷(武汉)分中心与上述4个教师团队签订成果转化服务协议,与天使翼公司签订技术转移意向合作协议。

会上,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光谷(武汉)分中心为师生送上题为“《东湖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和“以投资思维看科技成果转化”的主题分享。

据悉,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光谷(武汉)分中心致力于帮助东湖高新区各项创新科技成果的转化与落地,促进武汉大学科技成果关键技术与光谷产业对接,进一步促进学校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服务光谷乃至武汉城市圈产业技术需求,为转型升级、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