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军运会羽毛球项目竞委会决战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8 20:55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吴江龙)9月28日,在军运会开幕式倒计时20天之际,军运会羽毛球项目竞委会决战誓师大会在卓尔体育馆举行。大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入战斗状态,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确保羽毛球比赛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军运会羽毛球竞委会主任、校长窦贤康,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周叶中,竞委会副主任、武昌区副区长甘世斌以及羽毛球竞委会一办十三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志愿者以及武昌区城市运行保障团队出席会议。周叶中主持。

工作人员代表、基建管理处居晨曾是一名军人,脱下戎装服务军运会,对他来说有着特殊意义。“在美丽的武大校园中,投身军运会筹备工作、服务军运会,是我军人使命的一种延续。”在居晨看来,军运会羽毛球赛事的筹备过程也是各部门之间密切协作、通力配合的过程,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为军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代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汪凌君代表所有志愿者郑重承诺:将珍惜机遇,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将积极参加专业培训、辛勤工作,展现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将爱国奉献,向世界传播中国精神。

“武昌分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聚焦聚力‘四个一流’,稳步推进各项安保工作,坚决打赢军运会安全保卫仗。”武昌区城市运行团队代表、区公安分局珞珈山街派出所所长汪德华介绍,为切实做好军运会安保工作,武昌分局采取了“同心同向,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树立必胜信心;隐患清零,确保万无一失”等措施,全力打造“平安军运”。

 

“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国家使命,吾辈担当;办赛方针,遵循不忘;两个一流,中国气象;军地同心,团结榜样;精彩圆满,誓创辉煌!”羽毛球竞委会副主任、武昌区副区长甘世斌带领竞委会全体人员集体宣誓。

“办好军运会是国家使命、是中央重托、是历史责任,也是我们的担当。”窦贤康指出,办出具有世界水平、中国特色、武大风格、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军运会羽毛球比赛,是我们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军运会的各项组织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他强调,达成这一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运会举办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赛事;要突出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示武大新风貌;要树立底线思维,守牢安全底线。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