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职工载歌载舞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组图)

发布时间:2019-09-24 11:02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图片:杨圃、刘明杰、孙习红  文字:陈玺

921日至22日,由校工会举办的武汉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文艺晚会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教职工们用载歌载舞的形式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征程的热情。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相关职能部门和48个二级工会负责人和教职工一同观看了晚会。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在21日的文艺汇演上,由1400余名教职工带来36个节目,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1个。22日的晚会节目由教职工艺术团和文艺汇演中评选出的14个优秀节目组成,共计820余人参演。

晚会在器乐合奏《鼓韵颂中华》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交响乐画、器乐合奏、集体舞、大合唱……节目形式多样、气势恢宏,洋溢着教职工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满怀希望的欢乐氛围。

本次活动自发起以来,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节目的创作、编排。我校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子新教授、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於可训、老领导王传中等也带头登台献艺。本次演出的部分优秀节目还将参加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