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电子商务挑战赛我校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28 15:34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智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西安举行,我校“Magic City”代表队以湖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赛区喜获一等奖,团队指导老师赵杨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Magic City”团队由信息管理学院吴蔚萌(队长)、王淼、李春凤和城市设计学院陈诚、计算机学院谭波等5名本科生组成,指导老师为信息管理学院赵杨副教授。该团队的获奖项目《城•忆——沉浸式文创旅游项目》利用图像识别、增强现实、3D建模和计算机视觉等技术和手段,基于可穿戴设备实现了旅游城市旧景还原与社交互动,能为用户提供沉浸式旅游的良好体验。该项目是对当前文创旅游模式的突破和创新,因其在“互联网+旅游”领域所具有的丰富应用前景而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并已有多家企业表达了投资意向。

据悉,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有重大影响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所列的学科竞赛评估34项核心赛事之一。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本届三创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600多所高校的55021支队伍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供图:赵杨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