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点名调训38名 “80后”管理干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08:57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延诏523日至28日,我校举行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培训聚焦理想信念教育和能力提升,综合采取了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影像教学、座谈研讨等方式进行,来自学校各二级单位的38名青年管理干部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座谈研讨环节。

座谈研讨会上,参训学员们紧紧围绕“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健康成长”这个主题,从青年管理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提升专业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意见建议。

赵雪梅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管理干部的教育和培养,此次培训是学校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她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表扬培训班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充满灵气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指出培训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增进交流、拓宽工作思路等方面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培训班学员包括全校青年管理干部,一是要坚定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要增强本领,做到时时学、处处思,在学习中积累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争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微,严格按照规矩、制度做人做事,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四是要担当作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这个历史重任。

培训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乾元教授、杨军教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桂汉良教授、哲学学院严瑜教授等先后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70年与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新时代高校青年管理干部道德修养、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等专题进行讲授。学校还组织学员赴江西弋阳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方志敏精神,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以点名调训的方式组织青年管理干部进行培训,学员均为“80后”。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管理干部的教育和培养,提高青年管理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能力和素质,调动青年管理干部做好管理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供图:党委组织部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