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黔西南州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16:41 来源:国内合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雷蕾)4月8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黔西南州委书记陈昌旭一行。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刚,州政府副州长霍盛红和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陪同会见。双方就深入推进合作,挖掘提炼阐释“加油文化”等事项进行交流。

黄泰岩对陈昌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情况。他表示,武汉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黔西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昌旭向武汉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武汉大学继续给予黔西南州更多支持。

李资远主持召开座谈会。黔西南州、武汉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下一步合作方向分别进行发言。李资远表示,武汉大学将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和独特优势,进一步找准深化校地合作中助推黔西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着力点,确保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陈昌旭表示,在武汉大学和有关各方的关心帮助下,黔西南州在文化阵地建设、优秀历史文化挖掘研究展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成效。希望双方合力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黔西南州发改委、教育局、卫健局、投促局、安龙县,武汉大学工会、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本科生院、国内合作部、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合作洽谈。

座谈会前,陈昌旭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

(摄影:秦雅轩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