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周重山来访

发布时间:2015-05-13 15:39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章臣)512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周重山Joseph Edward Zadrozny来访,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围绕美国高校与武汉大学教育文化合作交换意见。

副校长李斐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和综合实力,重点介绍了对美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在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的支持下,武汉大学与美国高校进一步扩大实质性合作,如增加师生交流学习数量,搭建科学技术合作平台等。

周重山说,总领事馆计划在2016年底开办签证业务,为学校师生办理赴美签证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提高师生办理赴美签证的效率和效果。同时,他表示来访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武汉大学,为中美合作交流牵线搭桥。

据了解,我校与美国高校的合作历史最早可追溯至20世纪80年代,俄亥俄州立大学是最早与我校开展合作的美国高校。经过30余年的发展,我校现与美国60余所高校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摄影:章臣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