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9-16 15: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王临平)916日,学校举办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会,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统战干事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韩进指出,统战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分内之事,各分党委必须要统一认识,做好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在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同奋斗下,统筹部署,把握正确的方向,不断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基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明确目的,努力使得自身的工作力量越来越强大,建设发展的良好氛围越来越浓厚,工作的效果越来越好;为此,各分党委应该针对党外知识分子的不同特点,创新方法,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和沟通,相互增强理解,不断巩固我们共同的事业基础。

党委副书记黄泰岩主持并强调,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基础好、组织全,在全省全国都具有很好的影响,各分党委要认真领会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韩进书记要求,对统一战线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加强重点人士的培养,为武汉大学的改革发展形成合力,产生更良好的效果。

会上,统战部部长蒋锁奋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