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校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5 16:34 来源:校医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石星星)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来临,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营造重视护理工作氛围,推动护理工作的发展,校医院于55日召开了一次护理技能操作竞赛

通过激烈的竞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颁奖仪式上,首先,分管医院护理工作的吴晓燕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对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表示了深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谭金海院长要求,护士们适应学校人事改革的新形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做好护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获奖代表现场展示了护理操作技巧。   

   

(摄影:王玉芳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