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艺术学系召开2014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09:24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易容艺术学系2014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师治琦、成员李天亮应邀出席会议,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丁康主持。

丁康首先代表艺术学系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介绍了领导班子基本情况、成效,从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原因,阐明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整改落实情况。师治琦副组长代表学校督导组讲话,认为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上每位成员态度诚恳,能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联系实际的展开剖析,方式非常好;会议气氛团结、奋进、向上;会议准备充分,按学校要求步骤进行,符合学校党委要求,会议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周叶中对艺术学系开展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要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找问题,摆原因,明确方向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过程中。要求我系要齐心协力,努力加强学科建设,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