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副校长李建成调研水利水电学院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5-03-04 14:26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王放)3月3日,副校长李建成院士来到水利水电学院实验室开展调研活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水利水电学院、实验室及各方向学术带头人、研究所所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实验室主任卢文波主要从实验室概况、2013年评估意见与横向对比、2013-2014年进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下阶段工作重点、需学校支持协调和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实验室目前在人才引进、标志性成果、高水平论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学校在人才项目、科研奖励申报等方面给予支持,尽快落实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相关政策,呼吁建立学校职能部门与国家重点实验室间的沟通渠道,启动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大楼的立项建设。

李建成听取了卢主任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学科发展的状况,表示学校会在协同创新团队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实验室和学院共同努力解决困难。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